5月12日,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一行到建工路港庐阳排水管网完善工程(二期)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积涝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局长王俊,合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任洪宾、工程管理部部长盛敏建,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
杨丙红一行实地查看了蒙城北路与灵璧路交口积涝点和亳州路与禹王亭路交口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工期安排、施工筹备等内容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施工内容及积涝成因等。
杨丙红强调,积涝点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扛起责任,一是要做好对接工作,提前与街道、社区及居民做好告知和沟通,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周边群众出行和生活的影响。二是要统筹做好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和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保障城市安全运行。三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让民生工程真正惠及于民。
下一步,庐阳管网项目将严格落实各项文明施工要求,优化作业时间,把便民、利民、不扰民的原则贯穿施工全过程,科学调度、精益求精,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为庐阳区排水畅通和城市安全度汛贡献建工路港力量。(图文/许丹)

版权所有 安徽建工路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皖ICP备05009733号-1